后勤服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规章制度 | 后勤新闻 | 服务公告 | 党建动态 | 服务指南 | 留言反馈 
当前位置: 首 页>>后勤新闻>>正文
 

光荣退休话惜别情意浓浓暖人心--后勤服务处党总支举办退休职工欢送会

2020年12月02日 09:03  点击:[]

 

11月25日上午,后勤服务处党总支、分工会为退休职工姜龙春、曲长有、李晓明举办了退休欢送会。会议由后勤服务处党总支书记卢晶主持,后勤班子全体成员、分工会主席、退休职工、在职职工代表参加。

欢送会上,卢晶书记首先代表后勤服务处党总支和领导班子对三名退休职工多年来的努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他们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私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和深深的敬意,祝贺他们光荣退休。卢晶书记说,几十年来,三名同志把最美好的青春和工作热情、全部的智慧和力量都奉献给了长师,学校建设发展到今天,有无数长师人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这里面也有三名同志的辛勤汗水。希望三名同志退休之后也能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建设发展,同时能理解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永远跟学校保持步调一致,常回“娘家”看看。祝愿三名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保持身心健康,享受幸福的退休生活。

姜龙春、曲长有两名同志分别发表了自己的退休感言,表达了对长师的留恋、感激之情以及对同事的难舍之意。张道信、郭峰、范文波、王辉四位副处长分别对三位退休同志的工作给予肯定并送去祝福,管德良、黄威齐同志作为在职职工代表也分别为三位同志光荣退休发表感言并送上祝福。卢晶书记、李卓声处长为退休职工颁发了校工会精心准备的刻有本人名字的纪念牌和退休纪念品。

参会人员纷纷回忆起在长师奋斗的峥嵘岁月,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述说着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和巨大变化。整个欢送会轻松愉快,笑声阵阵,掌声不断,气氛热烈,充满了同事之间的深厚感情。

本次退休职工欢送会的成功召开,充分体现了后勤服务处党总支、工会对职工的关心和关怀,不仅增强了后勤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还增强了后勤服务处的向心力、凝聚力。

 

上一条:【喜讯】我校获评2020年长春市最美庭院 下一条:弘毅堂、敦品阁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后勤服务处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